容量警告(沒想到我的BLOG也會有這麼一天@@)   4 comments

VIC的個人網頁
容量即將爆滿~"~(貼照片貼的太爽了~"~)
日後會陸續刪除太久之前的照片或是BLOG內容
對於曾經上到V網誌上去點閱的人感謝你們的欣賞與支持
未來網頁如果有舊照遺失、部分BLOG內容遺失的話
還請多多包涵,實在是容量有限~"~

總之 感謝大家一起分享航海心得拉
希望大家航海愉快,繼續開船~~

V IC

Posted 2007 年 01 月 08 日 by VIC in 白癡的事件

4 responses to “容量警告(沒想到我的BLOG也會有這麼一天@@)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加个好友一起讨论大航海吧,呵呵,我是在国服玩的,刚刚开了没多久,好多问题要请教呢,等你消息哦
    MSN:sephiroth0412@hotmail.com

  2. 沒問題阿~
    感謝欣賞!!呵呵
    祝你在國服一帆風順喔
    有需要的話可以引用內容^^
     
    VIC

  3. 现在就有问题呢,呵呵
    第一个是我现在在练炮,但是不明白水手数和炮威力的具体算法,最开始得到的消息是必要船员加总炮数的二分之一,后来又有人说不是这样,到底应该怎么算呢?
    还有个问题是关于优待技能的,优待的技能可以练到R10+,比如练到了R12,转了非优待职业就降到了R10,显示的是MAX,那等再转回到优待职业是恢复到12还是只剩10了呢?
    贪心一点,达人有没有什么可以即时聊天的工具呀,方便的话留下一个吧
     

  4. 砲術和人數的關係這個我瞭解的不是很詳細,可能沒法幫你解答~"~
    優待技能是假如你練到R12,轉職之後變成10,日後轉回來還是有R12的,這個可以放心
    我的MSN是:pooh34_pooh@yahoo.com.tw,可以試試看加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