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子霹靂火—追浪的亡命   Leave a comment

 
集體封港行動
 
砲術還沒練完
為了要準備幫飆叔辦趴踢得提前回歐洲
 
 追浪因為電纜被困在本地治理港內好多天
為了能夠及時趕回歐洲與大家共襄盛舉(要發呆在賽維爾也熱鬧點)
追浪特別授權我開著他的帳號拉他回賽維爾
只交代了兩句話:「幫我拉一船寶石,順便叛到西班牙」
 
於是我拉著追大一起繞港
卡卡港外紅黃人以放射狀停在港外不遠處,就在離開安全區域的交界,方便點RMT開戰
由多、卡斯帕斯、植本優…還有好幾位葡萄牙、荷蘭的紅黃戰士
專程蹲在卡卡外面圍剿RMT,其實這毅力還蠻令人佩服的
 
繞港中在卡卡的交易店遇到海戰強敵大支揮
我們互相打招呼,我還跟他說了要幫飆叔辦告別單身趴踢的事情
他笑瞇瞇的說請替他祝福飆叔
 
戰場上的敵人,其實並非永遠是針鋒相對
我們真需要有欣賞對方的雅量
說穿了,大家都是華人
一起玩遊戲都是緣分
 
 
 
 
 浪子不回頭
 
 
追浪其實本來是葡萄牙的
後來想叛西班牙,可惜當時西班牙國力強,叛不到,就去了英國
到了英國他也很熱中國家事務,海戰次次都打
也許是想體會不同的國情吧
或者是想跟商會一起出生入死
追浪的叛國,讓商會大部分人興奮不已
下次海戰就可以跟著追浪拉,戰功絕對不少
 
 若要我用一句話來形容我所認識的追浪
大概就是「怕寂寞不怕死」吧
跟我一樣,追浪也很享受跟朋友一起玩得時間
如果能將商會朋友都聚在一起,花大錢做為獎金他從來不心痛
 
 
 
 
回到賽維爾,大家都在忙著準備送給飆叔的禮物,
有人準備神兵力器,有人滿船寶石
氣氛熱鬧的就像過年
我咧,跑到突尼斯熱那亞雅典去打點趴踢要用的樂器拉
批發個十幾支回來,打算High到虛脫

Posted 2007 年 01 月 05 日 by VIC in 白癡的事件, 商會的快樂時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