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移陣地,錫蘭砲術最後衝刺!   Leave a comment

海戰之前我才把水桶和一些道具藏在陸地上
戰後又回到波斯灣去找的時候卻找不到了(怒)
加上朋友問我「你幹嘛不去錫蘭練?」
於是帶著DELL小姐,不爽的轉移了練砲的陣地,前往錫蘭
 
 
 
 (建議大家不要心存僥倖亂丟還要用的道具以為將來可以找回來)
 
 
 
 
 
錫蘭是寶石港,其實也是很有特色的一個港:
RMT多、紅人多、NPC多、練功魔人多(隨便搜尋都有十多個)
戰鬥經驗也多^^
 
雖然VIC個性孤僻,比較喜歡呆在渺無人煙的波斯灣
(看到這麼多紅人、RMT來來去去,總覺得這裡是個是非之地)
但是還有有經驗破500的馬那如安慰我
讓我甘願的呆在錫蘭
 
 
 
 
 大部分的NPC會跟我迂迴繞來繞去搞的我很不耐
不過英吉利和馬那如還算好掌握,乖乖的讓我爆頭
 
 
 
 
 
 
 

Posted 2007 年 01 月 03 日 by VIC in 海上戰鬥與沈船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