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飽,阿爾金海戰   Leave a comment

今次海戰遇到了一個極大但是好荒謬的變數
就是南台灣大地震,海底電纜斷掉了
大陸和香港的玩家多數連不到遊戲
 
所以參戰人數大大的降低了
 
 
這次阿爾金海戰是我第一次參加小型船海戰
會戰海域在加那利和穀物海岸
還沒開戰,JR就用小飛拉我們殺到賽拉里昂去了
賽拉里昂附近的NPC很多
但是盟軍很少
 
 
 
 
殆的這一隊是我們在附近海域唯一遭遇的盟軍
因此很有默契的一路互相支援
殆也很配合,不論我們速度多快多慢,都一路相隨,不離不棄~"~
 
 
 
到底有多少NPC?
 
 
 
 
 
 
 所到之處,NPC夾道歡迎!!
 
 
 
 在大型船會戰快要結束的半小時
我們才緩緩的逆風而上到達拉斯帕馬斯(這邊的逆風實在是太恐怖拉)
最後在拉斯港外一起大混戰
 
 
由於今日穀物海岸區跟我們搶NPC的盟軍實在太少
給我們賺了很多戰功
也是我有史以來拿到的最高戰功><
 
 
 
如果要問我海戰到底該打NPC還是玩家
其實如果注重戰功想拿爵位的人
當然就是盡量不要跟玩家敵軍耗時間
因為玩家通常都有支援,想拿戰功不是那麼快———–>我是要戰功這種的
但是如果比較注重廝殺樂趣的
例如生活中太多壓力需要發洩,平常被海盜欺負的太慘想要洩憤
當然跟玩家打是比較痛快
 
 
 
 
海戰完我在拉斯掛網
一個正在練工藝的玩家借了食品引取
凱尼斯問了很多關於爆港護港的問題
黑黑還好之前有稍微練過大約知道才能回答
聊著聊著他工藝升R10了,夜裡的拉斯帕馬斯,兩人一起歡呼
 
 
 
 
 
修船,從我有記憶之初
是西班牙總指揮OMG無私的自掏腰包出錢買名匠天天幫大家修船
有些參戰玩家就以為這是天經地義的
直到後來這些熱心的人消失了
修船也變成一種社交行為
有名匠的人願意提供出來幫其他不認識的人修
那麼下次,接受過幫助的也會拿出名匠來幫別人修
 
 
 
 
有人說爵位有很多種拿法
我從來都是海戰打出來的><
滴滴血淚!
Posted 2006 年 12 月 29 日 by VIC in 活是西班牙人死是西班牙魂之熱血海戰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