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會啦!會計地獄!波斯灣砲團,我來了!   2 comments

 
 火器練到12+4,會計練到9之後簡直是如同解脫一般
 聽到繞港兩個字簡直就是寒毛直豎
跟海事大叔商量過後決定練砲去了
跟艾倫借了一隻小號來裝甲板炮,就接了沖浪板任務一路到東非
(沖浪板任務的細節下次拍了照片再一起介紹)
 
 
 
 來到波斯灣最愛打的就是巨排+重排的伊斯蘭帝國艦隊(打一次六百多經驗,也不愛貼你)
其次是四重排(一百多經驗,不太會貼),最後才是武裝商大飛艦隊(黑帆大飛很會貼人)
剛好遇見練砲的飆叔和送料理的螺絲
便一起打了幾場
 
 
 
 
 
 
巨排是整個波斯灣裡面最營養的艦隊
份量就跟士林豪大大雞排一樣
好吃又不貴,吃到爽到你永遠不會忘記
 
全組清光有674經驗102聲望
巨排耐久700人數150也還算好搞
 
 
 
 

 
 
 大部分的時間,練砲是孤單的修行
雖然波斯灣仍然有其他的玩家也在練
不過遠離朋友與熟悉的地方,整天做同樣的事情
上線時間短的話也只能原地發呆,因為一出海就是槍林彈雨
大概就快要把人逼瘋了
 
 
 
 

Posted 2006 年 12 月 12 日 by VIC in 海上戰鬥與沈船, 不奸的奸商

2 responses to “再會啦!會計地獄!波斯灣砲團,我來了!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螺絲~~我會想你的~~有空多上來
    我想來到波斯灣戀砲是另一個地獄的開始
    來了幾天~~升級生好慢喔~~~
    對了~~要告訴大家~~打黑帆的大飛
    千萬不要用加農砲~~我試過了會被撞死~
    現在我已經把船尾拆了,改裝兩個大形撞角~~~~
    現在是天不怕地不怕~~如果黑帆的大飛要跟我撞的話~~~我應該不怕了
    只是不知道幾時~~砲技才能R15畢業
    目前==>砲術9水平8彈道8快射6~~~~~~拼命中
     

  2. 我最近能上的時間也很零碎喔
    幾乎是上來發呆的
    砲技進度0
    恨~不知幾時才能畢業
    V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