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型小浪漫,加勒比裙裝情結   2 comments

 
 
由於商會的女生很少
所以有些入會的新手女生我會送一點小禮物—–加勒比裙裝
這件裙子我剛好挖的到
地點就在聖多明哥城外的尖岩
 
 
 
具體的位置如圖,如果真的看不懂圖又沒有方向感的
切記四字真言「出城向右」
出了城門之後沿著牆邊往右走,就可以見到一個尖岩
除了一堆人也在那邊挖之外,還有L18與L24的山賊
打不過的最好事先預備煙幕彈
挖的時候建議先點選尖岩再放搜索技能
回城呢?當然是向左拉!!
 
 
 
 這座膾炙人口的尖岩到底為什麼受歡迎呢
因為他的產品很多:(以下物品需要的搜索等級我忘記了)
1. 闊邊帽
2. 帶羽毛的闊邊帽
3. 雷鬼頭(女用)有點醜
4. 加勒比海盜襯衫(有點醜)
5.加勒比民俗服裝(醜斃了)
6.加勒比裙裝(女用)生態+1    R6
7.加勒比獵裝(男用)生態+1    R6
 8.偉大戰士槍 劍術+1 突擊+1     R7
9.巴巴里海盜大衣 速射+1(以我的搜索R還沒有挖到過) 聽說是R12
 
 
 
 
 
 通常挖到之後我會買當地的變更製作道具換一下我比較喜歡的顏色
然後放到銀行(因為耐10而已穿沒幾天)
通常新手的女孩子是到不了加勒比的
因此這份禮物就變成以她們能力所及所能穿到最漂亮的衣服
大部分女生是會覺得很窩心的,嘿嘿!
 
 
 
 

Posted 2006 年 12 月 05 日 by VIC in 商會的快樂時光, 不會冒險的冒白

2 responses to “V型小浪漫,加勒比裙裝情結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艾倫
    v,我又要一件男生可以穿的裙裝xd

  2. 等你做完手術就幫你挖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