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征半個地球外‧千里迢迢為哪樁?   Leave a comment

 
自從比薩海戰我跟艾倫當提督互為援軍之後
我們兩個對於當提督都很感冒
尤其是人多的場地,點不到、電腦LAG,讓我們怎麼打怎麼不順
提督…這是講求天分低~~
提督條件就是看的遠、迴避高、船耐高、會躲會走位、電腦又不能太爛
戰力強不強倒是其次了
 
這次海戰場地本來是但澤,跟英國友誼賽
但是維修之前突然被西瓜翻了旗子
第二高票第烏遠在印度,大家看著辦吧
我本人是兩千五百萬的不願意和不爽
要不是因為艾倫、螺絲、飆叔都要參戰,我才懶得去咧..
 
 
 
 
 
 
戰力簡介
 
 
 VIC   (V皇) 裝傻R20                            艾倫     (印鈔機)   偷聽R25            螺絲(東廠自宮部御守)  重練R18  
 
 
 
 
 
 
  
    鋼迪亞(黑面羅煞)會外人士                              飆叔(鐵面突擊戰士)裸奔R15            小良(會外人士)動力火車頭
 
 
 
 穆尼奧斯(危海打模擬變紅)冒險者       天劍之狐 (會外人士)獨行俠             GP (會外人士)秒了大部分NPC
 
 
 
 
Day1
 
由以上這幾位所組成的艦隊想必是精銳中的奇耙
好在勝場多過沈船
在茫茫大海中尋找NPC著實不易,就跟怪物要找上我們一樣難得,一次來兩隻
差點當場把我千里迢迢帶來的大船尾給拔走
 
 
 
 
特別感激艾倫,今次他提供了350個白礦給我做名匠幫大家修船
 
 
平時沒機會沈的,今兒個好運了給我機會
雖然我也被沈了很多次,心底還是一陣歡呼
 
 
 
 
今次配合的是阿湯哥和他的隊友們
由於第一次合作有許多生疏及需要注意的地方
不過開援軍聊天室已經成為普遍的共識
還有不時要互相注意彼此位置,隨時援入
 

 
 
精銳艦隊雄壯英姿
 
 
 
其實這次海戰位置偏遠,而且並不是多數投票的結果
所已有些人沒有參加,這是可以被理解的
因為我本來是抱持著:「愛打印度你們就去打吧」的心態要留在歐洲的
只是大家都想來,所以我成了沈默的羔羊
就跟著來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的自由
請不要再怪罪沒有參加的人吧
這次的海戰港決定的方式非常特殊
只希望這是一次特例
而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回報完任務竟然拿到了爵位
此時的想法變成「幸好我有來參戰」
 
幾個戰士打完了竟然以跪拜姿勢形成V字形
我給大家磕個響頭@rz
 
 
 
 
Day 2
 
 
 
雖然我不清楚每個人變色的原因
不過這次海戰完很多人是無辜變色的
由於這次海戰在危險海域
設定模擬戰無效
所以打完模擬戰,開戰那一方就直接變色了
穆尼根本是冒險家來的,活生生被逼著轉軍人
大家千萬記住:以後危險海域不要想打模擬戰拉,要打回家打
 
 
 Day 3
 
 
 
 
 
最後一天海戰,西班牙的基地何姆茲竟然被翻成葡萄
這樣一來我們要接任務還要殺到巴士拉去
(艾倫:「請問巴士拉在哪?」)
雖然我也說過「港又不是誰的!誰有實力就翻走而已!」這種話
但是海戰中基地被拿走真的是很幹阿,會不會逼太緊
巴士拉已經快要到東歐去了捏
於是貓之魂大大發飆了努力的投資,其他人在旁邊加油和提供投資書
 
 
 
 
 
 
由於昨天裝了3主桅帆2個大後牆縱帆頻頻讓大富豪在後面追得很吃力
今天大富豪也全裝起豪華帆組來尬船
雖說海事裝大帆實在是奢侈浪費又心痛
但是海戰屬於特殊情況
不論打NPC還是PC,都很講求速度
心痛,還是裝一下吧,拿到戰功和爵位之後就不會那麼痛了
 
 
 
 
這場遠征印度的艱苦海戰
也許有很多辛苦、挫折、圍毆、火大,而且輸得很慘
終究是在歡樂與喜悅中落幕
畢竟與朋友同生死共患難的過程,很熱血、很澎湃、很翻滾、很High~~~~~~~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