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燥難耐 漫長軍火行 ‧大便亂飛的巴塞隆納夜市   3 comments

 
當初跟著我練火器引取的春田花花幼幼團的各位都各自轉職投身軍旅
就剩下我孤單一人仍然在為了那五千多的火取經驗咬牙切齒
 
很多人問
VIC整天掛在巴塞隆納到底在幹什麼
其實掛網無非是外務太多和貪圖休息
開船罷了
不用這樣講求效率吧
 
況且我掛網對很多人還是有利用價值的
同時也提供商會各位軍人便宜的甲板砲
等我轉職了大家就靠自己吧
 
沒新聞囉....亂報...XD
 
 
 
 當我掛網聊天時
九天神人竟然大駕光臨來巴塞隆納逛夜市
帶著一位楓霖一位上步
然後我不由自主的作了一個不雅動作(小朋友請勿模仿)
 
 
之後我隨即設定了隱私
九天神人隊伍馬上轉過頭來對著我(不過我隱私了啥都看不見)
 
=====以下假想=======
 
利古里亞特派記者:「請問你這次丟大便的舉動是否有政治意圖?」
VIC:「沒有耶,只是單純反射動作,跟政治無關。繞港繞得太無聊了吧。」
提雷尼亞駐地記者:「請問你是想表達反葡萄牙或是反港反陸的立場嗎?」
VIC:「不是反葡萄也不是反真實世界立場,只是反對他曾經破壞遊戲生態平衡。」
芒果亂報記者:「請問你為什麼專挑大便拿?是不是有什麼象徵意義?」
VIC:「你要是地上能找到手榴彈我就丟手榴彈,有排骨便當我就丟排骨便當」
 
以下歡迎路人繼續幫我發揮
總之…這無關挑釁~
 
註:動作指令請打「/joy 傲寒九天 丟大便」即可出現上述動作
 

Posted 2006 年 11 月 26 日 by VIC in 不奸的奸商

3 responses to “枯燥難耐 漫長軍火行 ‧大便亂飛的巴塞隆納夜市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幹得好!!
    我在錫蘭直接就給他點下去了…
    想不到你也有寫部落格喔
    現在是怎樣有玩就要寫就對了XD
    我BOOK 起來啦
    有空我會來逛逛的
    最好不要寫我壞話haha
    這陣子PC有問題上不了
    再加上要換工作都沒上
    不要太想我喔
     

  2. 感謝基主席大架光臨喔
    基主席也可以寫BLOG阿
    不過不要再開深夜頻道了,我心臟不太好= =

  3. 你說的是 關於 彥頁 身寸 幼童凌虐 乳交 嗎?
    以上都還算保護級的也
    改天上線我在開個聊天室讓你知道啥才叫18UP的XD
    年輕人
    身體保重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