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迷思 血飲雷霆系列   Leave a comment

 
 
 
 
 自從RMT前一陣子消失之後
P服清靜了好些日子
這陣子玩家又開始回籠了,見到許多老手、死了很久的幽靈
而且有許多大陸玩家加入,其中很引人注目的,就是ID開頭都有「血飲雷霆」的玩家
因為以「血飲雷霆」為ID開頭的玩家數量真的蠻多的,幾乎每個海域都能看到
我不禁心生揣測,因為之前ID會有系統命名的就只有RMT(Real Money Trade)
當時每個大港外面都有個喊話機,ID「U2.comXXXX」、「遨翔XXXXX」、「我愛台妹XXXX」、「航海銀行XXXX」
所以看到龐大數量的血飲雷霆當時…
不知不覺的就會懷疑這是不是一個龐大的「營利組織」
所以我對血飲雷霆系列的玩家,其實本來不不想多理睬,有時候甚至是設定隱私,因為很多新手密我(我怕生的~"~)
 
由於這兩天被邀請聊天室
必定要取消隱私才能看見所有人發言
這時候有位血飲雷霆密我了,很禮貌,我也不想失禮,所以就組他繞港
後來因為對血飲雷霆系列很好奇,所以不停發問,漸漸就聊起來
原來大陸部分玩家當初申請航海帳號的時候
可能他們有類似玩家工會那樣的組織,把喜愛大航海的人召集在一起,並且統一命名,將來商會就很好分配(要跳槽大概也很難)
雖然不是非常清楚這樣的工會的功能
不過血飲雷霆系列不是營利組織
不像五開的RMT一樣拖著娃娃走
就像一般玩家那樣,摸索、詢問、與人互動
 
結論:當你面對未知的人事物,還是不該太早下定論給人家貼標籤,真相總是要發現之後才知道
 
聽說11月15日大陸伺服器要開了
血飲雷霆系列大部分也會轉戰國服
未能體會到台服環境品質的朋友們,我感到有些遺憾
而願意留下來共同建構航海夢想的,讓我們好好珍惜彼此緣分吧~
 
 
 
 
 
 
 
 
 
 
 
王朝其實很可愛的
他第一次去了西非,還帶了一顆鑽石給我當紀念
禮物小,心意大,超感動的阿
 
 
這顆鑽石本來是可以永流傳的
後來因為忘記帶糧食,被水手給幹走了…..

Posted 2006 年 11 月 12 日 by VIC in 商會的快樂時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