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薩無厘頭海戰團   2 comments

 
  
 
 
之前都是英葡互打
西班牙人能做的就是趁他們忙著互打趕快去開團拉寶
其實這樣也很爽拉
 
但是太久沒打海戰其實還是會手癢
而且對輸贏不會看的太重,主要就是….來玩
 
這次商會裡有艾倫、V、飆叔、通通都用商人身份參戰
但是集合時間不同所以都分開組了
於是我跟通通就編入周董的隊伍,就這樣跟粉粉同隊拉!!^^
粉粉沒裝砲,沒裝裝甲,還聲稱自己是來亂的~"~
不過還是很努力在修船拉
要先感謝周董戰前慷慨幫大家修船
不然第一個沈的一定都是我
 
 
邊找NPC大家邊聊了起來..
大家顯然立場很一致!順便團結軍心..
 
中型我們很努力找NPC,
不過敵方NPC實在很少簡直是用搶的
 
 
周董到最後打大型時,被秒到船耐真的不太行了
所以他就丟給我,逃命這種事情我當然很拼命的
但是勝場還是少的可憐
 
 
第2天隊友又換拉~~
 
 
第3天,隊友繼續洗牌…
 
 
 

Posted 2006 年 11 月 04 日 by VIC in 活是西班牙人死是西班牙魂之熱血海戰

2 responses to “比薩無厘頭海戰團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撲,v- -你的blog一次就更新了那麼多xd
    海戰真的十分好玩xd
    希望下次可以跟你一起打,那我就不用再當提了~~茶~~~~

  2. 艾倫,就算我們一起打還是你當提阿
    1.我船非常慢
    2.開戰我會緊張的尖叫發抖
    3.我的電腦一定會LAG
    4.我喜歡跟著你屁屁@@
     
    留言記得簽名,不然我可能會亂猜
    V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