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縫走私求生錄 窮苦軍火商   Leave a comment

 
雖然從小就搞鑄造,但是一直到最近才學了火器引取
才發現西班牙人吃火器可以長大是真的
跟貴金、寶石引取比起來,火器引取算是吃不飽餓不死的技能
專門給我這種足不出戶的懶鬼每天混飯吃
 
 
 
現在容我介紹軍火商的基本裝備
皮哈納王的王冠:社交+2(或者其他有社交+2的王冠都可以)
元首助理長袍:社交+2會計+1(或是省大臣長袍社交+3會計+1)威尼斯有賣
聖徒的錫杖:社交+2會計+2
綠松石耳環:火器+2(或是其他綠松石系列)
副官追傻:火器+1
軍火商專業技能:火器+1
副官艾倫:會計+1
 
 
為什麼我說軍火商總在夾縫中求生存呢?
因為軍火商蠻多的,一天之中巴塞隆納和賽維爾鄰近的港口可能有一半時間以上都是火器暴跌的狀況中
因為大家狂倒火器@rz
所以只要各港都被搞爆了,軍火商就可以回家看電視去了
 
軍火商要練火器引取有兩個據點,一個是巴塞隆納,一個是賽維爾
不論是哪一個,都需要有責任感的軍火商先來護港
 
 
 
什麼是護港呢?
就是在火器暴跌之前先爆了其他類的交易品
例如貴金、工業品、酒類、家畜、辛香料、紡織品…等等等
那麼這類交易品的暴跌就會持續三小時,這三小時之內不論倒多少火器都不會讓火器暴跌
 
護港成功!
 
 
單次購買火器的數量取決於火器引取的等級
由於單次購買最大拿到的經驗值是20
購買數量/火器引取等級=經驗
所以引取R1的人一次買20個,
R2 20 *2=40
R3 20 *3=60
R4 20 *4=80
例如巴塞隆納有很多火器產品,不論購買哪幾種,火器類產品總數都應該用以上的方式分次購買,不然就浪費了經驗值 
 
火槍是眾多火器產品中比較難在鄰近港口中賣出的
所以購買的時候可以先買火槍,殺價殺到最低
其他分次購買的產品即使沒有殺價,賣出也不會虧太多
 
 
軍火商另一項進修技能就是會計
我一直到會計7之後加上所有裝備才有機會殺到底
可見平常跟老闆培養感情是很重要的
巴塞隆納<—>帕爾馬這麼一來一回單趟利潤也有幾十萬拉
雖然沒有拉寶團單趟數百數千萬利潤,也算還夠餬口
勤勞點多繞幾次吧
 
 
 
 
 
火器不好練
但是有神人借引取的話幫助很大
我可是一步一腳印自己繞出來的><
會計就不是這麼回事
不管隊友等級多高都幫不了你
只能傻傻成功殺一次,算一次經驗
所以當我升級8的時候
簡直是感動到要流淚了
 
 
 
 
Posted 2006 年 10 月 29 日 by VIC in 陸戰地獄之我不要當頭目, 不奸的奸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