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海逃生拉寶團   Leave a comment

 
自從追傻和艾倫開始修貴金和寶石引取之後
商會的窮鬼都有福拉,
只要沒事把拿到的四星書貢獻給他們,
每當金價鑽價便宜的時候就可以跟團拉寶
對吃不飽餓不死的軍火商來說算是一大福利阿
 
今天追傻開的鑽石團主要是在聖喬治拉
反正西非各港翻來翻去比翻書還要快
有鑽能拉直需拉,莫待翻旗空嘆息
追傻還很好心的分享引取給路人牛肉捲
旁邊大批的葡萄牙人是準備來翻港的
追傻二話不說先去投資了8000W
魄力與財力實在是我們這些平常只能吃雜碎麵果腹的窮火商望塵莫及的
千萬別誤會追傻,雖然他不常跑商,主要收入是生物圖
想要住豪宅開名車的趕快去修生物吧
 
回程的路上豬哥唯一的船員死了,
我幫他用救助撈起來四人
另外三人想必就是海裡的屍體= =
 
 
跟著追傻真的是吃香喝辣
遇到了西班牙超級紅人珮兒迎面而來
我還超緊張正準備登出
只見追傻從容不迫的打了個招呼,珮兒也揮揮手掰掰
追傻酷酷的說:「英西威的海盜不會搶我的 -.-」
我只能在後面崇拜的五體投地,
不知幾時所有英西威海盜才會都認識我而且持有善態度
 
 
 
 
 
 
 
 
 
 
Posted 2006 年 10 月 29 日 by VIC in 商會的快樂時光, 不奸的奸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