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留言   11 comments

VIC座右銘:「常保好奇心,航海樂無窮。」
 
不管是開船不開船
分享心得還是簽到
歡迎留言
告訴我你來過
 
 
 
 

 
 
 
 
不知不覺的,開船也快要一年了
老實說開船的時光很開心
倒不是因為大船、財產、技能破表
完全是因為有很多與朋友共同分享的快樂時光與珍貴回憶
 
這個BLOG的誕生,除了分享我的航海生活給我的朋友們
更是為了留給我自己一些將來能夠回憶的憑據
一點一滴,平凡無奇的照片
就像是沙灘上留下的腳印,一路紀錄著快樂分享的剎那
 
網路遊戲雖然虛擬、幻化,但是也真實反映了人性的黑暗與光明
而如同現實的人生一樣
希望我的朋友們
都能看見世界的光明面、人性的善良面
遊戲裡的不開心並不是真的不開心,完全是因為太執著
讓灰暗的心情隨風而逝,抓住每個令你感動的情節
這才是航海珍貴的地方。
 
航海裡的朋友,有人來,有人走
得到了不需驕傲,失去了也不用悲傷
看開了,世界就會繼續運轉
推薦南無薩多南三藐三菩陀的:「在黃昏時要有無限美好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靈魂深處的平靜
 
 
在大航海、現實中的朋友來來去去

有些狀況並不能盡如人意

也許是認識打聲招呼,也許不再是好友,漠然擦身而過

希望自己的心始終如一,維繫著善念,祝福彼此

—————————————————————-

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
偶爾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訝異,   
更無須歡喜──
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徐志摩.偶然

 
 
 
 
 
 
 
 
 
 
 
 
 
ps.如果覺得在航海世界裡面已經無所事事了,找不到目標與重心,先回頭想想最初來到這世界的新奇與感動吧,這不是單機版。
    工會會長:「未來你的人生將面對許多不同專業領域的人,你也許需要借重他們的專長來解決問題,因此放開你的心胸,多多與人交談吧!」
 
 
 
 
========================================= 題外話 ==================================================
 
有人想知道貓死了很臭的ID是怎麼來的嗎…
 
 
 

貓有一次說了他ID的由來,讓我噴茶。

他說有個瞎子年輕人出車禍不久人事,於是要求聲音甜美的護士小姐說:「小姐,我就快離開人世了,但是我這輩子還沒有親過女生,你可以讓我了一樁心願嗎?」護士小姐想說他蠻帥的,而且他又看不見,也沒啥損失,就親他了。瞎子又說:「護士小姐,我都快死了還沒摸過女生糅軟的胸部,你可以好心成全我嗎?」護士小姐又害羞的答應了,可能是瞎子還蠻帥得緣故。瞎子又說「護士小姐,請你在答應我最後一個不情之請,我死之前希望能夠親一親女孩子的那裡,那麼我此生就無憾了」護士小姐臉紅通通的答應了,當他正在給瞎子親時,瞎子問:「護士小姐,請問這是什麼?」護士小姐非常害羞的回答:「這是我的貓(毛)阿!」瞎子說:「是喔?你的貓死多久了?怎麼這麼臭?」

噴茶…(不要揍我,真的是死貓說的故事)

 死貓副官名稱:我的貓也很臭
 
 
 
太妙了…好臭的一組人,不回來臭死我們真可惜~"~
 
   
Posted 2006 年 08 月 23 日 by VIC in 白癡的事件

11 responses to “我要留言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哇哇哇~~採集好累喔
    來VIC的部落格留言~~感覺好多了
    VIC趕快把電腦修好啦~~~~蘇菲都戰50了
    還有個超級新人~~肉片秋~~超搞笑滴
    不過沒有你在,還是不好玩啦~~~

  2. 昨晚發燒到半夜….早上醒來好像沒發生過..
    奇怪的體質@@
    V 來簽到嘿  蘇菲

  3. 我是yellow來簽到了

  4. V~
     
    看圖片看到要笑死了
     
    超可愛阿 加油加油喔!
     
    我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katrinazwing) 裡面也有存起來我們超搞笑的照片
     
    無聊時看看 都會覺得好讚 哈
     
    要多留下我們很多美好回憶! ^^

  5. 我是Ryan來簽到
    保管也算生產技能真扯……
    在這裡可以滿足現實無法隨時轉職的夢想….
    假日有時間再玩囉…

  6. V我終於會簽到了XD
     

  7. 很久沒來看看V的版
     
    每次看V的版總要在四下無人的時候
     
    不然被人家看到對電腦一直傻笑 是非常呆的 😄
     
    我最近也開始回航海玩了
     
    不過還沒有機會遇到V老爸
     
    祝你一切都好 加油!

  8. Dear KK
    這陣子我自己也在航海倦怠中
    每次上線就是窩在港內跟大家聊天,掛呆
    雖然也是被大家追著鞭策我到底怎麼了是不是有心事還是心情不好怎麼都沒上
    但是其實懶惰也是一種享受阿
    如果我也能愛消失就消失就好了
    我不想把開船當工作,偏偏怎麼越來越感覺開船就像工作
    快回來阿(招手)
    想你的V

  9. 在查航海时代资料时偶然进来你的空间,从头到尾看了你的文字和图片,很有趣,自己也仿佛身临其境情不自禁的笑出来。从中很深刻的体会到你在之中投入的感情,也使我有很大的共鸣,只是朋友离开的多了,想起来很难过。自己有时也会失去动力,不过就像你说的,保持一颗好奇的心,总是能够找到快乐。

  10. 給親愛的VV~
     
    前兩天在遊戲裡看到你真的很開心, 好像看到很久不見的親人一樣, 我覺得好感動.雖然很可惜最後不能跟著你跑, 但是我真的好想念以前那些跟在你屁屁後面的日子.
     
    其實很久都沒什麼航海動力, 覺得航海裡面什麼戰來戰去的看了好煩, 雖然幾乎都不關我的事, 不過有時候看到有人對我家那隻啤酒豬頭太苛刻時, 我就會下去也小戰一番.雖然我家啤酒豬頭講話跟做事都不討人喜歡, 很多故事在大家加油添醋之後都把他變成全航海最機車的人,不過他其實是很好的人, 所以我討厭那些無聊的抹黑, 雖然我也會唸他, 但是還是會想為他說話.
     
    不過說了這麼多 重點是, 我好懷念以前在赤子的日子.好懷念那些單純遊戲的日子, 只想開拓天地, 只想冒險, 只想跟在VV的, 蘇飛貝貝的, 還有我老弟, 或是啤酒豬頭屁屁後面跑的日子.就是很簡單的在遊戲, 每天都不停的哈拉, 每天都很開心.
    還有好多好多赤子的"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兄弟姊妹"們, 每天嘻嘻哈哈好幸福的.
     
    真的很想念這種日子.
     
    尤其是在那天看到你後, 我真的覺得我好想念那樣的遊戲日子.
    不過重點是, 希望你們大家都很好, 有空也幫我跟赤子娘家的人問好, 我是很想大家的.之前是因為工作忙無法遊戲, 現在工作也是滿忙, 不過有點時間, 但是常常一上線就聽到什麼商戰海戰筆戰的廢話, 我就很想吐血, 想下線. 而且別說是上航海, 沒事看看巴哈, 看一些有得沒得論壇, 我都常想吐血.第一次在巴哈上幫啤酒豬頭說話, 就莫名其妙被關水桶 ~.~ 最近本國筆戰也參加不少, 讓我真是越來越不想玩.乾脆砍掉K 從新手再回赤子好了 這樣才會有遊戲的感覺! 哈哈
     
    不過雜七雜八說一大堆, 還是要說我真是太想你們了.沒見到你還好, 一見到你那種想念以前遊戲的感覺還真是一發不可收拾 哈哈哈~
     
    不過希望你也很好, 身體要好好保重, 千萬不要有沒養好的傷, 以後變成後遺症, 而且要是你有回到北美, 一定要跟我說, 我好想再跟你見面能一起哈拉, 上次去放天燈真是太棒了!祝你一切都幸福 順利 美滿.p.s. 很久沒跟你聊聊, 不過我過的很好, 工作順利, 也很開心, 而且記得以前我常跟豬頭吵架都會跟你們抱怨, 現在一切都很好, 鬥嘴免不了, 但是很久都不吵了. 每個人都是有優缺點, 現在都能互相包容, 算是很不錯 =) 有空也跟我說說你的生活, 你的近況, 我也想多聽聽你的故事.
     
    All the best,
     
    KK =)

  11. 喔喔..一直被你拍下我的沈船照喔…….=.=..你偷拍小白…..臭V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