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砲彈打不到你?   1 comment

 
繼之前用「熱那亞商船隊」練迴避練到精神崩潰之後
又轉回奸商累積海事準備基金
好心的追浪會長大人在自己迴避破表之後很熱情的幫我刷了斥候任務
啊~~~~~迴避的地獄阿~~
 
所以我的迴避練功準備裝備如下
倫斯泰特提供的「艦隊軍官緊身衣」迴避+1
「復活節綠蛋」迴避+1
一輝大神提供的「史懷哲騎士劍」迴避+1
KK甜心願望卡第一張「陶利斯坦寶劍」迴避+1
副官「盟軍統帥˙麥克阿瑟」警戒員輔助迴避+1
KK提供的恐怖面具宗教+1(我沒有宗教所以是戴著爽的)
蘇非牌快熱送披薩900個
 
 
 
 
 
 
 
 
 
 
 
 
 
斥候任務是十支耐617的武裝商用卡瑞克組成(沒記錯吧)
第一場任務在馬德拉南方一天航程處,回西歐補給很近
他們跟熱商一樣會跟你轉圈
這次我換個方式蛇行丟水雷,不知為何看見十隻船同時被炸就很爽
就這麼蛇行到戰線旁邊下錨時可能會死了三隻船
(炸死他們純粹是個人樂趣= =)
 
 
 
 
所以要讓七隻船以完美角度對準我連續砲轟
一定要確保大家都能轟到你,不能讓他們擠在一起
然後就是狂修船
直到第18天的時候他們砲彈用盡了就會過來白兵
所以不用貪心,第18天準時丟停戰協議書…
保持七隻以上的船砲擊你,每場迴避經驗在1500上下
加上不小心死了三條船,戰鬥經驗至少有150(只要不是死提督都好)
以上。
 
 
 
 
 
Posted 2006 年 08 月 17 日 by VIC in 海上戰鬥與沈船

One response to “聽說砲彈打不到你?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haha 好激烈的戰役~
     
    那個面具真的太讚了 ha 雖然真是一點實質用途都沒有但是可以拿來試試看 可不可以嚇唬海盜~ 恐嚇+1~ cc~
     
    加油喔~!
    老爹V你永遠是最讚的 ˋˇˊ~!
     
    ((V狂吼:"不要再叫我老爹, 老爸, 還有爺爺~~~ ˋˊ!!!))
     
    haha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