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意模擬戰   Leave a comment

 
 
在幫麥克訂購戰13同時,我也訂了一隻戰16排槳
拿船的時候麥克大言不殘的向我挑釁
此時剛好艾倫來買砲,三人決議出港PK!
 
遊戲規則:
★不白兵,一白就撤退
★有新手在不放水雷
★有新手在不放貫穿
 
 
 
 
第一戰   VIC  戰9輕木  VS . 艾倫戰16排槳+麥克戰13排槳
船耐真是一個很大問題,一砲都擋不了
 
 
 
 
 
 
 
 
第二戰   VIC  戰9輕木 +麥克戰13排槳 VS . 艾倫戰16排槳
 
 
 
 
 
第三戰   VIC  戰16排槳+麥克戰戰9  VS . 艾倫戰13排槳+小米商卡
因為我會發現水雷+艾倫跑得快會放水雷又不裝大砲=永無止境繞圈圈
 
 
 
 
第四戰  路人AB+小米商卡 VS . 艾倫戰13排槳+VIC  戰16排槳
這時在熱港外看熱鬧的路人說要一起玩….兩台排船當人快過她們
 
第五戰艾倫戰13排槳+路人A VS .VIC  戰16排槳+小米商卡
不放水雷不白兵,兩人都先攻船耐低的小米,再以直角夾擊我,必殺= =
被來路不明的路人糗了><
 
 
 
 
總結
 
★有艾倫在幾乎都是勝場,原因有二:
  A.艾倫划船9我划船6幾乎追不到,馬上又被繞到船尾
  B.艾倫迴避8我迴避3他打我OOXX的超痛我,打他很少致命
★隊友兩人應該優先解決船耐低的,再以直角夾殺對方提督,好用!
★麥克全新的船當場被玩到爛掉@rz有機會我會作名匠幫修理
★砲門和裝甲有統一的必要,不然不太公平(誰想開戰9阿><)
 
 

Posted 2006 年 06 月 04 日 by VIC in 商會的快樂時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