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贏已經不重要,開心就好!   Leave a comment

 
 
看完熱那亞2266假髮樂團記事之後  
 
我毅然決然的訂購了一頂黑人假髮
 
要在海戰當中戴著上陣,我知道不帥,但是太好笑了XD
 
芊蕁和深白終究沒有收我的錢,請受我一拜@rz
 
防禦力不會掉嗎,會阿~好笑就好,海戰輸贏都不差我這幾點防禦力^^
 
掉耐是我比較心痛的 T_T
 
 
 
 
熱那亞打完屁股還沒坐熱,突尼斯保衛戰又來了~
上次雖然到底是輸了三天不過對於戰前的準備、組隊、整合和出隊的整體性都比以前好
第一天去突尼斯等組,又被叫去的黎波底
等到葡萄攻到的黎波底,發現有部分西班牙已經解散漂到突尼斯
這是躲貓貓嗎= =?一來一回成功擾亂敵方整合!
指揮官OMG之「戰場不一定要在海戰港發生」概念又一力作
以西班牙弱勢軍力取得暫時平手
 
 
未打先跳海啦@@~~
的黎波底港外處處有歌聽,
船員們紛紛自High跳海
 
 
 
 
紅貓隊原班人馬再度出擊(黑羊不見了) 
 
 
 
 
在的黎波底集合的軍人一頭霧水
混亂中和火氣超大的交易所阿叔對屌了起來:
 
 首夜戰後,疲憊又興奮的大家又開討論大會了
今次最大的敗筆是:援軍切入位置不佳
有人援軍直接跟被援隊重疊(不會是我隊吧@@?搔頭中)
總之,實在太High了,討論完又是一堆人衝出港外模擬PK
準備名匠很辛苦的好嗎= =+
先謝謝後勤支援了@rz

Posted 2006 年 06 月 03 日 by VIC in 活是西班牙人死是西班牙魂之熱血海戰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