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鹿!未解決!未解決!   1 comment

海戰沒休息多久又要開打了
艾倫說要轉賞金獵人練迴避
賞金獵人還同時優待貫穿和劍術,可以說是砲白雙修
幫一輝打完10隻變態法術師法排之後
 
 
我跟艾倫便越挫越勇的刷任務、被打沈、刷任務、再打沈
幸虧後來追浪上來幫打了,西瓜也順便轉職來接任務
四人便戰戰兢兢出發了
此時我的戰列已經無敵了 (似乎無敵已經是常態= =?)
 
 
 
 
依照我們討論的戰略
大家一起衝向提督
先白到的先丟雷聲彈,撤退後由我或是追浪再貼上白死
(什麼戰略阿= =+)
反正一開戰就往提督衝啦,敵我人數差太多能活著就不錯
 
 
最終呢,這鹿雖然很難搞但是有追浪在是沒啥理由抓不到鹿的
終於解決啦~
 
 
 
 
 
Posted 2006 年 06 月 01 日 by VIC in 商會的快樂時光, 海上戰鬥與沈船

One response to “黃金鹿!未解決!未解決!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呵 我在回訪中~~
    原來這個任務這麼難打喔
    不過還是要恭喜你喔~~
    ===
    另外謝謝你上次去我們家參觀喔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