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不告別   2 comments

 
遊戲,朋友總是來來去去
我也以為我早就看得開
一直到海砂停止了包月
他是我最熟的朋友
而他的離開
真的讓我說不出話來
 
對遊戲的興趣是勉強不來的
所以我沒有辦法挽留
妳自己保重了
 
 
 
 

Posted 2006 年 05 月 13 日 by VIC in 商會的快樂時光

2 responses to “如果可以不告別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真想不到 連我都一起寫進去了…
    我本人都還沒聲明 就已經被定章了?
    確實 我玩的有點累…..短暫的休息
    不代表我會離開!
    以上  梅
     
     

  2. 喔!那就是我誤解海砂的意思了= =+
    真抱歉阿馬上改@rz
    要回來玩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