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的幸福   Leave a comment

 
 
 
那是一個吹著涼風的傍晚
 
梅扎蘭斯畢業了
 
我們有幾分鐘,只是這樣坐著
 
好悠閒,好滿足
 
好像小時候的許願盒終於完成任務打開了
 
解放出的一縷輕煙隨風非逝
 
 
 
常常被人拉進聊天室
討論怎樣賺錢快,怎樣有效率
說不該讓所有人坐享其成,要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愛國和積極我都不反對的
 
不過我想在遊戲裡能夠悠閒自在一點
我不是想要錢多
我不是想要攻頂
我也不需要效率
我只想要玩得開心自在,也唯有那樣我才能玩得下去
 
Posted 2006 年 04 月 29 日 by VIC in 商會的快樂時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