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在練生存滴   Leave a comment

 
 
 
 
今天跟到一團高等團(大概我是同經驗值裡最低等)
出發就是八天水糧
在軍蓋壺裡待了一百八十多天
隊長很風趣的說等我升級了就回航
我升級之後其他人離升級也不遠
所以就又繼續打到其他人升級
而且隊長很想打海盜徽章(這邊有一組黑帆的)
總之我的庫斯庫斯和烤肉都吃光了還跟隊友要了40個披薩
還好來之前把語言砍光去學釣魚
不然沒辦法撐這麼多天的
這是創了我自己的紀錄了QQ

Posted 2006 年 04 月 06 日 by VIC in 海上戰鬥與沈船

發表迴響

